现更家教
朋友点个关注吗(◍˃̶ᗜ˂̶◍)✩

打工人,周二周三固定加班不会更新。其他时间看工作量

【巍澜/论坛体】快来看看这两个大帅哥!!!

【巍澜/论坛体】快来看看这两个大帅哥!!!

ABO生子预警

论坛体

顺序:

沈美人身旁的大帅哥是谁?! -> 本帖 ->八一八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沈美人->顶头上司越来越暴躁怎么办?->自家老婆管的太严怎么办?-> 求问如何让上司作死不带着下属?在线等,挺急的! -> 504的孕夫又溜号了!

 

七夕贺文 聊一聊你们都是怎么过七夕的?


龙城论坛》生活日常

         楼主今天上班时遇到了两个超级大帅哥,大家快来看看!!

         

 

         No.1抢沙发小能手

         第一

 

         No.2手速起飞

         板凳

 

         No.3帅哥扫描仪

         妈诶,这两个小哥哥也太帅了吧!

 

         No.4不要看着我

         一个痞气一个正经这是什么有爱的组合!

 

         No.5细节控

         背景是红底啊,这照片怎么这么像结婚证照?弱弱问一句楼主是什么工作的。

 

         No.6同意楼上

         同问

 

         No.7楼主

         你们一个个手速怎么都这么快,楼主打字都要来不及了······

         楼主是民政局,今天一上班就碰到两个小哥哥来办结婚证啦(楼上上猜对了哦~)

         

        No.8帅哥都不是我的

        果然帅哥和帅哥都在一起了o(╥﹏╥)o

 

        No.9 龙大是我家

        等等,照片右侧的小哥哥怎么这么像沈教授?

 

        No.10楼上厉害啊

        不是像,这就是本人吧!?

 

        No.11手抱美男

        龙大学生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No.12专业倒计时

        五······

 

        No.13沈教授我老婆

        听说这里有沈教授?

 

        No.14睡到沈美人

        我的沈美人在哪里!!!!!

 

        No.15吃瓜群众

        五秒都不用,一秒足够了[笑看.jpg]

 

        No.16一脸懵逼

        从隔壁过来的发生了什么?

 

        No.17沈吹

        只有这么清晰的照片才能拍出我家沈教授的盛世美颜啊!

 

        No.18 小泉同学

        不愧是沈教授,随便拍拍都这么美~

 

        No.19 月如钩

        你们看看帖子啊,这是结婚照啊!!!!!!!

 

        No.20 风太大

        xm!结婚照?沈老师结婚了!?

 

        No.21你再说一遍

        这照片是真的吗?我们沈老师怎么突然就结婚了!!!!!

 

        No.22沈老师是我的

        就算旁边的小哥哥也很帅也不能抢我的沈教授啊!

 

        No.23面对疾风吧

        楼上的就算沈美人没有结婚,也不会是你的!

 

        No.24苍茫天涯

        楼上的,现在不是计较沈美人是谁的时候!关键问题是我们的沈美人有主了啊!

 

        No.25楼主

        各位朋友,楼主可以用性命担保照片百分百是真的!而且拍完照片,两位小哥哥立刻就办了结婚证,左边的小哥哥开心的整个人都扑到右边小哥哥的身上了。

 

        No.26只娶沈美人

        

        No.27 噫呜呜噫

        得不到沈教授我也认了,现在连想想的机会也被剥夺了吗······

 

        No.28风花雪月

        你们不觉得左边的小哥哥很眼熟吗?

 

        No.29楼上是对的

        这不就是赵处吗?

 

        No.30 你们在说什么

        赵处?那是谁

 

        No.31小澜孩冲呀

        楼上不会是村里刚通网吧?

         

        No.32指南针

        指路标-> 【沈美人身旁的大帅哥是谁?!】

         

        No.33小妖月

        所以赵处动作这么快已经勾搭上沈教授了吗!?

 

        No.34玻璃眼睛

        楼上,这可不只是勾搭了,这是连证都扯了啊!

 

        No.35完美的句号

        看完前贴回来了,果然好男人都不是我的······

 

        No.36感觉自己萌萌哒

        这么说赵处这个大A成功把沈教授攻了?

 

        No.37人生无趣

        就在今天,我们龙大,失去了一位温柔善良、美丽动人的Omega。

 

        No.38呵呵呵

        现在,各部门准备,全体默哀!

 

        No.39默哀中

        ······

 

        No.40勿打扰

        ······

 

        No.41 要忍不住了

        ······

        No.41不忍了

        朋友们,现在让我们开始为爱而哭,致离开我们的美人,噫呜呜噫!

 

        No.42沈老师在我床上

        哇啊啊啊啊啊啊!!!!!

 

        No.43没有沈教授的人生

        嘤嘤嘤!!!

 

        No.44楼主

        抱歉打断了大家的哀悼,但是,有件事我觉得必须提醒下。

        你们是怎么觉得左边的小哥哥,也就是你们的沈教授是Omega的?

 

        No.45不要刺激人

        ??????我们美人这么贤惠难道不是Omega吗

 

        No.46别开玩笑

        ??????沈教授这么美丽难道不是Omega吗

 

        No.47你说啥

        ??????沈教授这么弱柳扶风难道不是Omega吗

 

        No.48楼主

        抱歉打破你们的世界观,但是,其实今天领证时你们口中美丽、善良、贤惠、弱柳扶风的沈教授填的第二性别是Alpha·····

 

        No.49冷焰

        风太大我可能没听清······

 

        No.50格子

        这手机被摔了这么多次终于出问题了吗······

 

        No.51君君

        原来我是在做梦啊······我说沈教授怎么突然就领证了,什么鬼故事。

 

        No.52楼主

        朋友们,请面对现实吧。你们的总A赵处长,是个不折不扣的,Omega!政府认证的那种哦~

 

        No.53 我们不一样

        今天不是愚人节吧?

 

        No.54我觉得不行

        楼上,日历告诉我不是的。

        No.55那么

        所以,事实就是?

 

        No.56剧本都不敢这么写

        我们日天日地、无所畏惧、以身犯险、为民服务、爱吃棒棒糖的赵处其实是个Omega;而那个美艳迷人、博学多识、教书育人、勤俭持家、睫毛荡秋千的沈教授其实是个Alpha!?

 

        No.57一团浆糊

        而我当初还想着要上沈教授?

 

        No.58万人迷

        我一个O,居然想着上A?

 

        No.59深海少女心

        生活充满了戏剧性

        [生活、我.jpg]

 

        No.60谁还不是小公举咋滴

        这个反转······好萌啊!!!!!

 

        No.61顶楼上

        终于有人注意到了吗?我也觉得这反差萌特别可爱!

 

        No.62确认过眼神

        柔弱Alpha攻X彪悍Omega受,这也太带感了吧!!!

 

        No.63呦

        刺······刺激

 

        No.64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网友前来点赞.jpg]

 

        No.65爱好问问题

        所以到底是沈教授推倒赵处,还是赵处推倒沈教授呢?

 

        No.66那是飞起来的感觉

        楼上知道有个姿势叫骑乘吗?

 

        No.67给大佬们跪了

        给楼上递笔

 

        No.68抱紧大腿

        给楼上上磨墨

        No.69万花丛中过

        大佬请开始你的表演。

 

        No.70想啥呢

        谁和你们说沈教授柔弱的?看图吧

 

        No.71诶嘿嘿

        妈呀,这呼之欲出的肌肉!

 

        No.72随风

        敢问这有多重?

 

        No.73想啥呢

        一边80kg

 

        No.74是梦啊

        这不是我认识的沈教授!

 

        No.75天涯浪纸

        所以其实沈教授才是总A?

 

        No.76我喜欢你

        斗胆问下大佬哪来的照片?

 

        No.77想啥呢

        本人运气好成了沈教授带的研究生中的一员,上星期一个项目得奖了,大家高兴的打算出去聚餐。本来沈教授是不愿意去的,后来在我们快要放弃的时候小澜孩正好来找沈教授,听说了这事一下就把沈教授挽起来,带着跟我们走了。

        吃饭之后大家还去了健身房,小澜孩试了下图里的那个器械,一动不动,就非让沈教授也试下,结果沈教授轻轻松松就推动了。小澜孩不信邪,让沈教授起来又试了一下,还是一动不动!

 

        No.78信仰

        举不动铁的小澜孩,哈哈哈,怎么这么可爱!

 

        No.79迷城

        为什么叫小澜孩啊?

 

        No.80想啥呢

        回答楼上,因为我们师娘真的非常非常的可爱!只要他在旁边沈教授说的话都会变多,还经常笑。而且如果你跟师娘说句话,他总是会给你根棒棒糖,我们也想过他是不是全身上下都藏了棒棒糖。反正,师娘特别的淘气、可爱,跟个小孩子一样,我们私下里就叫小澜孩了!

        No.81的确很无聊

        这么活泼的小澜孩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

 

        No.82老公好

        遇人就给棒棒糖,这是有多甜啊!

 

        No.83天堂鸟

        沈教授原谅我,我选择小澜孩。

 

        No.84小心点儿

        楼上沈教授500份试卷警告。

 

        No.85不二桥

        组团偷小澜孩(1/30)

 

        No.86没有选上课

        楼上加我一个(2/30)

 

        No.87是飘了

        不是沈教授学生的我已经无所畏惧,小澜孩我来啦!!!!

 

        No.88墙头草

        你们不是前一秒还站沈教授吗?改这么快······

 

        No.89要命吗

        废话,你看看沈老师西装举铁,一看就是个深藏不露总A,难道你还寄希望上沈老师吗?

 

        No.90一年没吃饭

        就是,我还不想死的这么早!

 

        No.91二呆子

        我爱小澜孩,小澜孩爱我(*^▽^*)

 

        No.92小阳子

        楼上情敌警告

 

        No.93沈老师本命

        既然你们都要小澜孩,那沈老师就归我啦~

 

        No.94小马哥

        抱起沈老师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No.95桃子

        楼上臂力ok?

        No.96胆子挺大啊

        你们是真当沈教授不上论坛?

 

        No.97稳如老狗

        没事,沈老师不擅长电子设备。

 

        No.98 稳个头

        可是小澜孩看啊~

 

        No.99慌得一批

        ······溜了溜了

 

———————此贴已封,请勿回复———————

 

 

 

评论 ( 6 )
热度 ( 811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泽今天没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