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更家教
朋友点个关注吗(◍˃̶ᗜ˂̶◍)✩

打工人,周二周三固定加班不会更新。其他时间看工作量

【巍澜/论坛体】八一八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沈美人

【巍澜/论坛体】八一八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沈美人

ABO生子预警

论坛体

顺序

 沈美人身旁的大帅哥是谁?! -> 快来看看这两个大帅哥!!! -> 本帖 ->顶头上司越来越暴躁怎么办?->自家老婆管的太严怎么办? -> 求问如何让上司作死不带着下属?在线等,挺急的! -> 504的孕夫又溜号了!

 

 七夕贺文  聊一聊你们都是怎么过七夕的?



龙城论坛》龙大专场》八卦专区

         楼主刚刚从隔壁旅游回来,弱小的心灵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No.1抢楼小能手

         一楼份的好奇

 

         No.2别墅靠大海

         二楼份的好奇

 

         No.3保持好队形

         三楼份的好奇

 

         No.4生物真有趣

        仿佛知道楼主经历了什么······

 

        No.5嗯知道了

        抱抱楼主~

 

        No.6小澜孩是天使

        楼主,我只能说,安息吧。

 

        No.7我还没连上

        楼上三个破坏队形!还有,你们知道了什么?

 

        No.8我来吧

        朋友知道我们的龙大第一Omega(传言)沈巍沈教授吗?

 

        No.9上了沈教授

        楼上的问题是认真的吗?作为龙大人怎么可能不知道。

 

        No.10小澜孩给你棒棒糖

        那楼上知道沈师娘是谁吗?

 

        No.11吃瓜群众

        你是说赵云澜吗?上次的帖子搞得百鬼同哭,怎么会还有人不知道呢。

 

        No.12咸鱼级的咸鱼

        不过赵云澜不是Alpha吗,为什么叫师娘?

 

        No.13膨胀中

        楼上很愉快的告诉你,你成功的找到了问题的关键所在。

 

        No.14我已无所畏惧

        话不多说,有请演播室切换到事故现场!

 

        No.15采蘑菇的小饼

        演播室已收到,现在开始转播

        ->快来看看这两个大帅哥!!!

 

        No.16现场主持

        现在让我们来采访一下现场的观众。

 

        No.17观众一号

        很高兴能接受采访。首先在第一次听到消息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一个人······等等,摄影师别走啊!我还没讲完呢!哎!

 

        No.18现场主持

        很谢谢这位观众,有请下一位观众发言。

 

        No.19观众二号

        啊?哦,哦!这么快就到我了吗?我是第一次接受采访想想内心还有点小激动呢~啊?将重点。好的好的!咳咳,通过这件事我对于这个社会感到了深深的怀疑,试想如果你连自己爱的人的第二性别都搞不清又怎么能更好的上他呢!(大雾)

 

        No.20现场主持

        由于第二位观众的发言过于限制级,我们直接采访第三位。

 

        No.21观众三号

        感谢我的粑粑,感谢我的麻麻,感谢关心照顾我的亲戚朋友,感谢认真培养我的学校,如果不是他们的帮助我绝没有机会······

 

        No.22现场主持

        由于第三位观众成功跳屏,本次的采访到此结束。请大家鼓掌!

 

        No.23人间不值得

        啪!啪!啪!

 

        No.24哦豁完蛋

        pia!pia!pia!

 

        No.25死一下就好了

        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

 

        No.26监管者

        举报楼上语音输入。

 

        No.27旁观者

        前面都是戏精学院毕业的吗?

 

        No.28陌上

        啊啊啊啊啊!!!!!!

 

        No.29九卿

        哇啊啊啊啊啊啊阿!!!!!!!

 

        No.30萝卜

        阿西吧%¥……&*()*¥……

 

        No.31心如止水

        喲,看来楼上几个看完回来了~

 

        No.32内心一直在哭泣

        what????????

 

        No.33人云亦云

        你说沈教授是Alpha???????

 

        No.34摧毁一切

        这么温柔美丽善良大方贤惠顾家的Alpha??????

 

        No.35但求兰茵

        苍天啊!大地啊!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啊!

 

        No.36用双眼感受

        你夺走我的男人不够,还要逆我的cp吗!?

 

        No.37乐清

        假的,都是假的!

 

        No.38过来人

        朋友们,冷静,冷静啊。大家不要激动,屋顶已经满员了。

 

        No.39等到8102

        逆cp啊!楼上怎么能这么冷静!

 

        No.40小澜孩是我心头肉

        为什么冷静?简单!因为已经被刺激过了啊~

 

        No.41啾啾

        当一个人已经面对过狂风暴雨、山崩地裂,他就无所畏惧了。

 

        No.42你们在说什么我不信

        同志们承认吧,你们亲爱的、敬爱的沈教授,是个不折不扣的Alpha!

 

        No.43笑看

        而且还是个攻!

 

        No.44垂死挣扎

        就算是Alpha,也不一定是攻啊!

 

        No.45沈教授的学生一号

        嗯,楼上,我知道你的意思。人有梦想是好的,但要是沈教授和师娘他们自己说的呢?

 

        No.46佐子酱

        楼上看来有故事。

 

        No.47沈教授的学生二号

        我来讲我来讲!

        咳咳。

        我和楼上上是沈教授带的本科生,上次我们去找沈教授问问题的时候,恰好碰到师娘在里面。当时我们还没进去,看到师娘就是一个急刹车,然后当我们扒在门上看的时候,就听到师娘说,“你这是要疼死我啊,宝贝。”关键是沈教授跟了句:“我下次轻一点。”

        你们说说这是什么,这就是爱啊!

        等我们进去时沈教授的耳朵还是红的呢!?

 

        No.48零落

        为爱鼓掌!

 

        No.49套路啊

        原来沈教授这么厉害的吗?

 

        No.50大力出奇迹

        放我下去这不是通往幼儿园的车!

 

        No.51车门已焊死

        楼上你的ID可不是这么想的。

 

        No.52我还能说啥呢

        曾几何时,年幼的我还是那么的弱小而清纯

        No.53瞳

        一天一个美人从天而降,闯入了我的世界。

 

        No.54苦乐悲喜

        他是一个天使,带着圣光而来,照亮了我的世界,带走了我的心灵。

 

        No.55天涯海角

        我想要得到他,从里到外的占有他,让他变成我一个人的所有物。

 

        No.56才明了不如归去

        但是上天不会满足我,当我即将放弃时,另一位天使降临了。

 

        No.57天长地久

        然而,神给了我希望又赐予我绝望。他说:这位天使是来接前一位的。

 

        No.58你我情谊

        我静静地看着他们越走越远,越走越远,只能在背后默默的祝福。

 

        No.59尽致淋漓

        但老天还是不肯放过我。他说:前一位天使其实是隐藏的恶魔。

 

        No.60山有木兮木有枝

        啊,那是夕阳下并不存在的奔跑和我逝去的青春。

 

        No.61天涯旧路

        好一个闻者落泪,见者心惊的故事啊!

 

        No.62远山斜阳

        可悲可泣

 

        No.63万里江山

        所以只在开头发过言的楼主到底想说什么?

 

        No.64突然正经

        呼叫楼主

 

        No.65楼主

        我,一直在潜水,但好像,你们已经说完了······

 

        No.66浮华空

        感谢楼主的发言,另外,按回去。

 

        No.67渔火夜风

        我就知道外面叫的这么惨肯定和沈教授有关系。

        No.68九年义务教育

        前一秒我还在嘲笑室友,现在······我们一起在寒风中感受人生。

 

        No.69千载过后洗尽了铅华

        敢问苍天饶过谁

 

        No.70雨幽

        神仙:这人没充钱

        苍天:明白

 

        No.71终于可以用到了

        

 

        No.72接棺而起

        不懂不懂

 

        No.73悄无声息

        

 

        No.74总结

        所以别人家的事管不了,管好自家的吧。

 

        No.75哟嚯

        自家?自家没有另一半,下一个。

 

        No.76给我个机会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此楼以封,请勿回复———————

评论 ( 7 )
热度 ( 63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泽今天没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