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更家教
朋友点个关注吗(◍˃̶ᗜ˂̶◍)✩

打工人,周二周三固定加班不会更新。其他时间看工作量

【巍澜/论坛体】感谢你来到我身边

【巍澜/论坛体】感谢你来到我身边

ABO生子预警

论坛体

正文顺序请看右上目录~~

 

 

龙城论坛》龙大专场》情感咨询

        作为龙大本硕连读的老熟人,楼主一定要在这风和日丽、春意盎然的日子里,与龙大一起分享这份喜悦之情!



 

        No.1你好呀

        一楼!

 

        No.2悠哈

        楼主想啥呢?别说这大冬天还没过去,这窗外可正下着大雨呢!

 

        No.3为什么

        同上同上,另外二楼是怎么打出这么多字的

 

        No.4那还用说

        楼主你到底要说什么啊?(回3楼,你要知道这可是龙大论坛吸引力排行榜垫底的情感咨询频道,看的人自然少啦)

 

        No.5 出口成章

        就是,楼主说话别大喘气!(那么排行榜TOP1是谁?)

 

        No.6 吟诗作对

        生活如此美好,楼上何必如此暴躁(那当然是八卦闲聊区啦!本来就人声鼎沸的小地方,自从沈教授携“妻”空降后,更是空地都看不到一块儿了)

 

        No.7如狼似虎

        xm!沈教授!哪里有沈教授!

 

        No.8冷静冷静

        朋友你这关注点很独特啊

 

        No.9来嘞来嘞

        哪里有沈教授,哪里就有我!

 

        No.10什么

        战火居然已经烧到这里了吗?

 

        No.11陛下臣在

        前方军情紧急,还请下令出兵!

 

        No.12我的沙雕网友们

        朋友们你们在这样楼主要哭了。

 

        No.13对哈

        楼主,我亲爱的楼主,你在哪里啊

 

        No.14楼主

        神马神马,叫我咩!

 

        No.15咋回事嘞

        楼主这不是你发的帖吗



 

        No.16楼主

        是的呀,但我更想吃瓜啊~~

 

        No.17尽心尽责

        楼主请你务下正业

 

        No.18楼主

        _(:з」∠)_好的吧,其实也没什么。这不是楼主的宝宝前些日子刚出生嘛,就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份喜悦啦~

 

        No.19专业单身一百年

        哇,恭喜楼主了!

 

        No.20看热闹不嫌事大

        恭喜恭喜!楼主的宝宝是蓝孩子还是女孩子啊?

 

        No.21楼主

        是个小公主哟(^U^)ノ~

 

        No.22想要个小公主

        实名羡慕

 

        No.23不要打我

        说到宝宝······师娘是不是快要生了

 

        No.24提醒一下

        楼上ky了哦

 

        No.25小心啦

        此处谈论楼主的小宝宝就行了,不要给沈教授招黑哦(不要问我怎么知道说的是谁)

 

        No.26楼主

        没事没事,大家不用这么紧张。虽然ky不好,但其实······我也是沈教授和师娘的cp粉啊!

 

        No.27是友军

        抱抱楼主!

 

        No.28高举巍澜大旗

        果然巍澜粉无处不在

 

        No.29真巧啊

        那楼主的意思是不是······我们可以在这楼下面讨论巍澜了(超小声)

 

        No.30楼主

        可以哦,而且楼主我也有点好奇······你们觉得师娘怀的是小王子还是小公主嘞?

 

        No.31我觉得吧

        要是个男孩子,继承师娘和沈教授的绝世颜值后,长大了岂不是要祸害死广大妹子!

 

        No.32明人不说暗话

        我可以!

 

        No.33不你不可以

        三年起步,上不封顶

 

        No.34想啥呢

        这位朋友,请你面对现实,面对年龄

 

        No.35我还年轻

        楼上过于扎心

 

        No.36你们觉得呢

        但其实······小公主也很好啊

 

        No.37我觉得不错

        实名想看小公主的卡姿兰大眼睛!

 

        No.38我觉得很棒

        实名想看小公主粉嘟嘟的小嘴巴!

 

        No.39我觉得完美

        实名想亲小公主胖乎乎的小脸蛋!

 

        No.40我是认真的

        实名想娶小公主!

 

        No.41你们怎么回事

        一个个梦想飞出了窗户

 

        No.42楼主

        说真的,如果是小公主的话。一定是个倾国倾城的大美人!

 

        No.43满怀喜悦

        期待沈教授二代!

 

        No.44看看你

        楼上怎么说话的,小公主怎么能用二代来称呼呢!小公主必定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风华绝代、国色天香、秀外慧中、仪态万方

 

        No.45成语不错啊

        舔狗舔到最后终将一无所有

 

        No.46停一停

        都还没知道是小公主还是小王子呢,各位怎么如此激动?

 

        No.47尊重科学

        咳咳,古人言:酸儿辣女,那么师娘是喜欢吃酸还是吃辣呢?

 

        No.48不知道下一个

        那么这个问题有人知道吗?

 

        No.49鬼知道哟

        我觉得吧,知道的人可能已经不在这世上了

 

        No.50不至于吧

        沈教授:觊觎师娘的人都得成为我这刀下亡魂!

 

        No.51中二病得治

        我觉得师娘不是特吃辣,也不是特吃酸。反正每次去沈教授办公室的时候,师娘都在吃些坚果、薯片啥的。

 

        No.52这么正常

        有没有化学系的人来判断下这两东西是偏辣还是偏酸?

 

        No.53化学系不说话

        我们化学系又不是学这个的······而且就算我们能判断食物的内部成分,也不保证师娘会不会往里面加什么东西啊!

 

        No.54我不敢

        要不你们去偷一点师娘吃的东西来测一测?

 

        No.55开啥玩笑

        不好意思,我还没有为民牺牲的伟大精神。

 

        No.56羡慕的要死

        不过话说回来,师娘是真的瘦啊!

 

        No.57真神奇

        可不是,师娘这孕怀的,除了肚子,一点多余的肉都没长!

 

        No.58我也想这样

        喝水也会胖的人表示真实羡慕

 

        No.59恰柠檬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No.60有点担心

        但是师娘这么瘦,会不会影响到肚子里的小宝宝啊

 

        No.61小澜孩超可爱

        应该不会吧,每次去办公室都能看到沈教授疯狂的投喂师娘,可偏偏师娘怎么都吃不胖,大概是师娘的体质问题

 

        No.62满头问号

        我真的很想问,你们怎么一个个都好像见过师娘啊

 

        No.63孤陋寡闻

        楼上一看就不是文学系的,沈教授近日以来频繁携家属上班,这都是我们心知肚明的了。至于怎么见到师娘嘛······漏带作业去补交就这么难吗?

 

        No.64有一套

        各位真是充分发挥了作业的用途

 

        No.65也就这样吧

        过奖过奖,作为一本作业,它当然应该充分发挥下余热啦

 

        No.66楼主

        lz一个学计算机的要哭了,秃头就算了,还看不到沈教授

 

        No.67淡定淡定

        楼主你这么说你家老公会伤心的~

 

        No.68请放手

        对啊,楼主你看,你至少已经成功脱单,丈夫孩子相伴身侧了,哪像我们单身几十载。所以嘛,这种跪舔沈教授和师娘的机会就请留给我们吧。


        No.69楼主

        老公?你们说什么呢,楼主才是攻啊?

 

        No.69沉默是金

        ······

 

        No.70哦豁



 

        No.71天啊

        楼主是······攻?是我想的那个吗?

 

        No.72你是受吧

        楼主你真的是······emmmm······挺攻的

 

        No.73预测未来

        我觉得吧,楼主的孩子日后必定大有出息

 

        No.74楼主

        毕竟我家的宝宝怎么说也是个alpha吧



 

 

————此楼已封,请勿回复————

 

诈尸下

评论 ( 1 )
热度 ( 10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泽今天没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