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更家教
朋友点个关注吗(◍˃̶ᗜ˂̶◍)✩

打工人,周二周三固定加班不会更新。其他时间看工作量

【巍澜/论坛体】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巍澜/论坛体】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ABO生子预警

论坛体

顺序

沈美人身旁的大帅哥是谁?!  -> 快来看看这两个大帅哥!!!  -> 八一八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沈美人 -> 顶头上司越来越暴躁怎么办? -> 自家老婆管的太严怎么办? -> 求问如何让上司作死不带着下属?在线等,挺急的 -> 504的孕夫又溜号了! -> 你们亲爱的师娘来视察啦! -> 小澜孩坐在我旁边啦~~~ -> 和小澜孩一起灰呀灰呀(~ ̄▽ ̄)~ -> 本帖


七夕 聊一聊你们都是怎么过七夕的?


龙城论坛》龙大专场》旅游出差

         朋友们答应你们的巍澜出差(旅游)直播来啦~

 

         No.1是快乐

         抢占一楼

 

         No.2好气哦

        凑合沙发

 

        No.3激动

        坐等直播

       

 

         No.4好奇一秒

         请问什么让我们的(沙雕)楼主,用上了如此文艺的标题

 

         No.5楼主

是爱情!

 

         No.6嘿咻

         楼主请冷静,那不是你的爱情

 

         No.7扎心了铁老

         楼上涉嫌人生攻击

 

         No.8楼主

         我的爱情,那是什么能吃吗?只有巍澜的爱情能吃!

 

         No.9值得表扬

         看来我们的巍澜cp即使出国也在坚持不懈的发狗粮

 

         No.10楼主

        来来来,我和你们说说。

        我们是昨天晚上到的A国,因为旅途比较疲劳大家就打算先回酒店睡一觉。我是和另一个男生一起跟沈老师来出差的,所以一人定了一个单人房。而你们的沈教授,不负大家的信任,和师娘一起住进了大床房!

        No.11好奇宝宝

        请问是哪种大床房?


        No.12我很正经的

        粉红粉红的那种吗?

 

        No.13下流

        你们脑子里装了什么东西?

 

        No.14楼主

        是不是你们想的那种房间我不太清楚,但是,结合我和另外一个男生的核对,我们可以推断出,沈教授他们的浴室玻璃应该是透·明·的!

 

        No.15爽的呀

        刺,刺激!

       

 

        No.16我没想多

        那师娘洗澡的时候,沈教授岂不是一直能······偷看?

 

        No.17用词正确

        楼上那叫偷看吗,那分明是光明正大的看!

 

        No.18我还是个孩子

        尺度这么大,真的不会······

 

        No.19你们要相信他

        不不不,再怎么说我们小澜孩还揣着崽子,沈教授应该还不至于,嗯,过度······对吧。

 

        No.20不信怎么办

        那可不一定,要知道在小澜孩面前,沈教授都不是人!

 

        No.21有意思

        楼上过于真实了

 

        No.22涉huang举报

        各位朋友停一停,在这样下去这楼要英年早逝了

 

        No.23楼主

        其实我觉得吧,你们脑子的车并没有开动,毕竟今天师娘兴致勃勃的拉着沈老师在外面玩了一天。

 

        No.24发个言

        楼主,敢问沈教授还让你们跟着吗?

 

        No.25楼主

        当然不是,沈老师前一天就跟我们说明天你们好好休息,准备下后天的会议。

 

        No.26肯定是这样

        然后我可以和赵云澜过两人世界

 

        No.27不愧是我

        计划通.jpg

 

        No.28不愧是你

        很好,是沈教授本人了

 

        No.29认真的

        沈教授:你们一边待着,不要来打扰我和赵云澜

 

        No.30你们干了什么

        那楼主是怎么知道他们出去玩的?

 

        No.31楼主

        当然是偷偷跟着了!为了能更好的知道巍澜两人的动向,我拉着隔壁的汉子一大清早就在酒店大厅的沙发上蹲守,就等着他们两人出来呢!

        毕竟,你们看,小澜孩的性子可能在酒店呆一天吗┓( ´∀` )┏。果不其然,上午9点左右两人就并肩出门了

 

        No.32抱一抱

        辛苦楼主了

 

        No.33这不适合你们

        楼主你们别当研究生了,改行当特工吧

 

        No.34佩服佩服

        向为民奉献的楼主献上我们崇高的敬意

 

        No.35两位加油哦

        

 

        No.36楼主

        不辛苦,不辛苦,狗粮吃的很快乐,嘻嘻嘻

        

 

        No.37一万个为什么

        楼主能说说他们去了哪里玩吗?

 

        No.38楼主

        没问题!

        离开酒店后他们就打的去了中心大厦,逛了1小时出头转战艺术博物馆,不过师娘似乎对博物馆兴趣不大,没多久就出来了,然后找了个街边的小摊子吃午餐。

        要我说去街边吃饭肯定是师娘的主意,看沈老师那脸色,啧啧,一万个不同意啊~

 

        No.39真实可爱了

        沈教授:这个不卫生,你不能吃!

        师娘:可我想吃嘛,沈巍哥哥~

        沈教授(脸红):就一次

 

        No.40我看到了什么

        有画面了,哈哈哈

 

        No.41是大佬

        笔给你,你来写

 

        No.42哇咔咔

        自己选的人宠着呗,还能怎么办

 

        No.43哦呵呵

       

 

        No.44不要太皮

        沈教授劝你们善良

 

        No.45遇事不怂

        离婚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No.46快说快说

        之后呢!之后呢!

 

        No.47楼主

        沈老师要是知道你们连他离婚都想到了,非得修理你们(泰拳警告)

        之后嘛他们先回酒店睡了一觉,应该是沈老师要求的,毕竟师娘还挺着个大肚子,适当的休息还是很有必要的。

        等到下午两点多两人又出门去了大教堂,然后你们猜猜发生了什么!

 

        No.48我猜

        告白了

 

        No.49我再猜

        求婚了

 

        No.50我也来猜

        结婚了


        No.51带我一个

        生孩子了

 

        No.52麻将满人了吗

        有二胎了

 

        No.53满了满了

        停一停,停一停,你们怎么越来越离谱了

 

        No.54幼稚

        这是我们对于未来的憧憬,你不懂吗

 

        No.55是我愚笨了

        打扰了,告辞

 

        No.56楼主

        上面三个先不说,下面两个是绝不可能有的

        因为不敢靠太近我们听不清楚他们说话,但是我们可以很明白的告诉你们,沈老师他,单膝下跪了!!!!!!!然后牵起师娘的手,带上戒指了!!!!!

 

        No.57激动过度

        妈诶!!!!!!!

 

        No.58想看啊啊啊

        求现场实图

 

        No.59照片呢

        愣着干嘛,拍照啊

 

        No.60楼主

        不好意思惊喜过度,愣着了

 

        No.61我就不信了

        楼主你身边跟着的那个汉子呢?

 

        No.62楼主

        他?他也是巍澜粉,所以你们懂的?

 

        No.63明白

        

 

         No.64可惜我看不见

         在外国交换戒指,这么浪漫的吗?

 

        No.65是我的问题吗

        为什么我的关注点在这两人之前居然没戴戒指Orz

 

        No.66就是要不一样

        可能······国内不太特别

 

        No.67是爱啊

        我爱你,所以我要将最好的给你

 

        No.68嘤嘤嘤

        暴风雨式哭泣

 

        No.69汪汪汪

        希望他们永远在一起,让我们吃一辈子的狗粮

 

        No.70哭了吗

        师娘呢,师娘什么反应?

 

        No.71楼主

        师娘,师娘好像挺惊讶的,但还是很开心的让沈老师给他带上戒指。然后一把把沈老师拉了起来,毫不犹豫的亲了上去。

        你们可以想象一下,庄严肃静的教堂里两个相爱的人,相拥在深红地毯的尽头,阳光透过彩色的琉璃瓦洒落他们的身上。

 

        No.72不会人话

        发出盲目的声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73丧失语言功能

        除了呐喊,我还能说什么,所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74对自己不报希望

        妈妈,这是我得不到的爱情啊

 

        No.75似水流年

        愿时间停留此刻

 

        No.76就这样一辈子

        我爱你,至死不渝

 

        No.77下辈子我也定会找到你

        这份爱我愿用千年、万年来守护。我会昭告这皇天后土,你是我这一生唯一的挚爱。

 

        No.78要哭了

        求你们不要突然煽情啊


        No.79你们都是坏人

        不行不行,快换个话题吧,你们是想让我哭吗o(╥﹏╥)o

 

        No.80楼主

        如果你们能亲眼见到那个场面,肯定会比现在更激动。我们当时就是完全说出话的状态。

        下午其实这就是最主要的了,只有就是看女神像、用餐。不过他们晚上还去了时间广场,这也是我会取这个楼名的原因。

        夜晚的黑暗更衬灯火的璀璨,并肩而行的两人亲密无间,侧身凝视你的脸庞,那是我此生的眷恋。

 

        No.81行动胜于言语

        不需要向星空起誓,我会用这一辈子去证明。

 

        No.82为什么要让我哭

        求你们回复沙雕吧,我真的只想笑着吃狗粮

 

        No.83是至高的快乐

        楼上你知道什么叫边哭边笑吗?

 

        No.84最好的礼物

        感谢老天让我知道了他们两位

 

        No.85守护他们就好

        我不需要恋爱,我只想看着他们谈恋爱

 

        No.86楼主

        朋友们,很抱歉打断你们,我想我们可能暴露了。

        师娘刚刚给我们发消息了,说是我们今天跟了一天也挺累的,早点休息吧。

 

        No.87你说啥

       

 

        No.88你再说一遍

        

 

        No.89楼主

        其实······我们拍了几张他们接吻的照片

        溜了溜了······

 

        No.90让我看看现实

        楼主站住,交图不杀

 

————此楼以封,请勿回复————

 

 

 

 


评论 ( 9 )
热度 ( 3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泽今天没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