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更家教
朋友点个关注吗(◍˃̶ᗜ˂̶◍)✩

打工人,周二周三固定加班不会更新。其他时间看工作量

【巍澜/论坛体】小澜孩坐在我旁边啦~~~

【巍澜/论坛体】小澜孩坐在我旁边啦~~~

ABO生子预警

论坛体

顺序
沈美人身旁的大帅哥是谁?! -> 快来看看这两个大帅哥!!! -> 八一八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沈美人 -> 顶头上司越来越暴躁怎么办? -> 自家老婆管的太严怎么办? -> 求问如何让上司作死不带着下属?在线等,挺急的! ->504的孕夫又溜号了! ->你们亲爱的师娘来视察啦!-> 本帖

七夕贺文 聊一聊你们都是怎么过七夕的?

 

龙城论坛》龙大专场》日常摸鱼

         哈哈哈,小澜孩坐在我旁边啦~感谢前排的大佬把位置都占掉,给我留了后面的~

        

 

         No.1请冷静

        楼主请下降

 

        No.2您已离开地表

        楼主你飘了

 

        No.3戳破你

        楼主已膨胀

 

        No.4楼主

        第一次对自己做后排感到如此的激动,感谢早上出门忘记叫我起床的各位室友

 

        No.5人工翻译器

        室友:好气哦.jpg

 

        No.6表情包说明一切

        

 

        No.7室友一号

        作为楼主的室友,我谨代表除楼主外所有寝室成员在此郑重宣誓,待回到寝室,我们一定痛揍楼主一顿,替在座各位表达内心的嫉妒羡慕。

 

        No.8组织管理

        非常感谢各位室友的鼎力相助,组织将给予你们高度赞扬!

 

        No.9室友二号

        感谢组织,我们一定不会辜负组织的信任

 

        No.10就是不想起床

        事实说明有时候睡过头也是件好事

 

        No.11早睡早起身体好

        楼上这不是你上课迟到的理由

 

        No.12看热闹

        怪不得我下课时看到一大帮子人堆在过道上,这样看来是护送师娘的咯~

 

        No.13护花使者

        楼上你猜的没错,师娘在我们的陪同下顺利的在第二节课上课前一秒钟进入了教室!

 

        No.14难道不是吗

        也是因为你们的原因,师娘才会用20分钟走了一层楼

       

 

        No.15不是的

        我们也是为了师娘好嘛,毕竟师娘还大着个肚子,对吧······

 

        No.16咋没看出来

        那你们还里三层外三层的把师娘围这么紧?

 

        No.17小心点啊

        你们就不担心挤到师娘吗?

 

        No.18那可不敢

        这个必须说明下,虽然我们一群人之间围的很挤,但最里层和师娘之间都隔了50cm以上的距离,毕竟要是一不小心磕到碰到师娘······你们也是知道沈教授的吧=-=

 

        No.19知道知道

        龙城第一醋王

 

        No.20谁不知道

        龙城第一护妻狂魔

 

        No.21沈教授的形象啊

        啧啧啧

 

        No.22不嫌事大

        那堆一开始想追师娘的都跑哪里了?

 

        No.23沈教授我服输

        不敢不敢

 

        No.24年少轻狂不懂事

        瞎说的,别听嘛

 

        No.25何人还敢放肆

        师娘是沈教授的,没人抢!

 

        No.26意料之外

        沈教授威望很大啊!

 

        No.27见识不足

        那可不是?敢惹师娘,沈教授的信息素先教教你做人!

 

        No.28购物咨询

        朋友,想体验下地狱的感觉吗?不要998,不要88,只要调戏龙城特调处处长赵云澜,龙大生物工程博士沈巍沈老师,立刻让你感受到来自九泉之下的阴寒!

 

        No.29现场观众

        话说你们知道沈教授看见师娘进教室时的脸色了吗?

 

        No.30想知道吗

        可有趣了!

 

        No.31快说啊

        怎样!怎样!

 

        No.32吃瓜小仙女

        上面不是说师娘是上课前一秒进教室的嘛,然后当时沈教授正好在看教案没看到师娘进门。结果师娘刚挑好座位准备坐下,上课铃就响了,沈教授自然也抬头了。说来也巧,两人视线刚好就对上了!沈教授当场就愣住了,那双卡姿兰大眼睛,啧啧,水汪汪的。

        至于我们呢,是早就知道师娘要来的,所以师娘还没进门就做好准备了。我室友是负责看坐在后面的师娘,而我负责沈教授。听她说啊,师娘朝着沈教授吐了一下小舌头,一脸讨好的笑。

        而沈教授嘛······刷的一下脸全红了,见过熟透的苹果吗?就那种感觉!

 

        No.33小澜孩冲鸭

        师娘的小舌头,想看!!!

 

        No.34爱死他了

        天哪!师娘怎么能这么可爱!

 

        No.35小澜孩是天使

        这是什么极品小天使!

 

        No.36组团看沈教授

        脸红的沈教授想看!

 

        No.37拼团走起

        想看+1

 

        No.38带我一个

        想看+2


        No.39别忘了我

        Let’s go!

 

        No.40想不到吧

        啧啧,你们这激动的也太早了,还不止这些呢~

 

        No.41如实交代

        还有啥?

 

        No.42吃瓜群众

        还有你们的沈教授看到可爱的师娘时的进一步反应啊~

        其实当时沈教授回过神来就想下来找师娘的,不过碍于作为教师的责任心,就非常不情愿的开始上课了,从上课到现在才10分钟沈教授已经写错两个术语了,谁能不知道他的心在哪儿~

 

        No.43心知肚明

        难得难得,我们这么敬业的沈教授居然写错字

 

        No.44我相信你们懂的

        果然师娘的力量是无穷的(在各种方面)

 

        No.45我还是个孩子

        楼上车速过快,举报了

 

        No.46鼓掌欢呼

        朋友们!沈教授下讲台了!

 

        No.47呦呵

        他去找师娘了!

 

        No.48一脸懵逼

        什么情况

 

        No.49万万没想到

        沈教授说给我们10分钟抄笔记,然后自己跑下来找师娘了

 

        No.50令人窒息

        

 

        No.51迫不及待

        楼主呢,楼主呢?楼主求直播啊!

 

        No.52楼主

        来了来了!沈老师跟师娘真是太有爱了~


        No.53明人不说暗话

        楼主请直白描述

 

        No.54楼主

        好滴好滴~

        沈老师下来就问师娘怎么跑过来了,身体没关系吗。师娘就直接抱住了沈老师的腰,说当然是来找你啦,一个人可无聊了,难道你不想我过来吗。虽然我不敢直视沈老师但还是能感觉到那一瞬间突然变化的呼吸声啊!

        然后沈老师超自然的摸了摸师娘的头,问师娘怎么不去办公室等他。师娘回答说,我就是从办公室过来的,总呆在那里多没意思,而且我也想听你上课嘛。

        师娘的语气真的超软萌的!我都想······

        沈老师也拿师娘没办法(很喜欢师娘在身边),就嘱咐师娘一定要注意身体,有什么不舒服的直接和他说,这感觉啊和老妈子似的,为师娘操碎了心啊!不过,最终还是被师娘赶回去上课了!

 

        No.55吃瓜群众

        那可是真·一步三回头

 

        No.56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No.57笑死我了

        老妈子,沈教授,哈哈哈哈哈

 

        No.58来人论文伺候

        xswl

     

        No.59这是一条有声音的回复

        沈教授:不许动!不许去!不许求情!

 

        No.60我可是很凶的

        举报楼上发语音

 

        No.61嗷呜

        奶凶奶凶的

 

        No.62小澜孩最可爱了

        小澜孩:我怎么来了?来找你撒狗粮啊!

 

        No.63死不撒手

        抱住小澜孩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No.64论文警告

        羡慕楼主被撒狗粮了


        No.65朕的黄金狗粮呢

        我也想要这样的狗粮

 

        No.66楼主

        不过师娘是真的很瘦啊,今天师娘穿了件黄色卫衣,宽松的基本看不出肚子,不知道还会误会是微胖。

 

        No.67心慌慌

        这可得让沈教授注意着点,多给师娘补补啊

 

        No.68沈教授出马一个顶两

        有沈教授在,你们还不放心吗?可能和师娘的体质也有一定关系吧!

 

        No.69小澜孩全球后援团团长

        相信沈老妈子吧!

 

        No.70嘻嘻嘻

        楼上被沈教授看到你就等着吧

 

        No.70哼唧

        

 

        No.71楼主

        好了好了,楼主真的要听课了,各位江湖再见

       

 

————此贴已封,请勿回复————


评论 ( 12 )
热度 ( 6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泽今天没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