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更家教
朋友点个关注吗(◍˃̶ᗜ˂̶◍)✩

打工人,周二周三固定加班不会更新。其他时间看工作量

【巍澜/论坛体】你们亲爱的师娘来视察啦!

【巍澜/论坛体】你们亲爱的师娘来视察啦!

ABO生日预警

论坛体

顺序

沈美人身旁的大帅哥是谁?! -> 快来看看这两个大帅哥!!! -> 八一八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沈美人 -> 顶头上司越来越暴躁怎么办? -> 自家老婆管的太严怎么办?  -> 求问如何让上司作死不带着下属?在线等,挺急的! -> 504的孕夫又溜号了!

七夕贺文 聊一聊你们都是怎么过七夕的?



龙城论坛》龙大专场》日常摸鱼

         亲爱的朋友们,前线来报,你们的师娘正在沈教授办公室!

         

 

         No.1小澜孩应援团团长

        What!!!

 

        No.2他真是天使

        啊啊啊!!!!!

 

        No.3小澜孩最可爱了

        xmxm,我这就过去!!!!!!

 

        No.4太可爱了嘿嘿嘿

        现在,由我来给大家表演一个反复去世

 

        No.5羡慕啊

        楼上可是已经在现场了!

 

        No.6太可爱了嘿嘿嘿

        是滴!师娘真是太可爱了!

 

        No.7我也想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楼上的痴汉笑

 

        No.8收一收

        楼上上你可别把师娘吓到了

 

        No.9羡慕你们

        为什么我在上课啊!!!!!!

 

        No.10非洲酋长

        老天你为什么这么对我!

 

        No.11楼主

        师!娘!的!棒!棒!糖!

 

        No.12分析帝

        从楼主的6个汉子和6个感叹号里,我们可以分析得出······楼主说!你是不是得了师娘的棒棒糖!

 

        No.13但求一支棒棒糖

        师娘的棒棒糖啊!!

 

        No.14实名嫉妒呦

        内容引起不适,举报了

 

        No.15法学真好

        楼主公然背叛组织,当罚!

 

        No.16我错过了什么

        xm组织?

 

        No.17跟着走就对了

        虽然我并不知道是什么组织,但是,当罚!

 

        No.18苍天啊

        我不仅错过了师娘,还错过了师娘的棒棒糖!

 

        No.19这不公平

        我要实名diss上天公然给人开外挂

 

        No.20太可爱了嘿嘿嘿

        牛奶味的棒棒糖,真甜!

 

        No.21企图做梦

        求老师提早下课!

 

        No.22活在梦里

        求老师突然开会!

 

        No.23跪地请求

        求老师让我们去看看师娘!

 

        No.24想啥呢

        老师:上课不听加写论文

 

        No.25论文真的很简单

        那分明是我们巍巍的独特处罚方法

 

        No.26手速以超神

        生物工程告诉你日写万字论文不是梦

 

        No.27压迫后的爆发

        人的潜力是无穷的

 

        No.28才不是抖m

        痛并快乐着

 

        No.29看戏中
        看来我们生物工程的朋友们不仅从学霸变成了沙雕,还变成了抖m

 

        No.30可惜我没进

        生物工程可真是个神奇的专业

 

        No.31强行正楼

        话说楼主为什么会去沈教授办公室?

 

        No.32虽然是沈教授不是我

        对啊,楼主入室埋伏是犯法的!

 

        No.33也不可能是你们的

        沈教授已经有师娘了!

 

        No.34楼主

        你们脑子里都装着啥呢!我是来给沈教授送作业的,正经工作!

 

        No.35太可爱了嘿嘿嘿

        而我是陪着来送作业的

 

        No.36非酋联盟欢迎你

        楼上是什么欧皇体质

 

        No.37悲伤逆流成河

        同是沈教授的学生,同样去办公室送过作业,我怎么没碰到过师娘

 

        No.38九年义务教育的人才

        


        No.39楼主

        不过这次真的是意外,听师娘说他是偷偷来学校的,连沈教授都不知道!

 

        No.40师娘的小可爱

        楼主请替我问候下师娘

 

        No.41天真而烂漫

        楼主请替我转达下无法亲自前往拜访的遗憾和愧疚!


        No.42在嫁给师娘的边缘试探

        楼主请替我向师娘表达下深刻的爱意

 

        No.43师娘是大家的

        楼上过分了,叉出去!

 

        No.44师娘是沈教授的

        举报42楼调戏师娘,论罪当诛!

 

        No.45众卿听令

        来人,斩!

 

        No.46在嫁给师娘的边缘试探

        不!啊!

 

        No.47保温杯里泡枸杞

        世界,安静了

        

 

        No.48笑看各位表演

        你们真是戏精本精了

 

        No.49前方来线

        楼主请注意,膜拜师娘大军即将赶到!

 

        No.50原来如此

        我说怎么突然一大帮子人往生物大楼里冲呢,不说了我也去围观下师娘!

 

        No.51楼主

        你们这速度也太快了,还有,你们这是什么压根不存在的伪装方法。一大帮子人全堆在门口,还举着个硬板箱子挡着。

        你们是当师娘瞎呢,还是傻呢?前面的朋友麻烦把你们的脑袋收一收,硬板纸上长出人头了!

 

        No.52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噫呜呜噫,师娘怎么这么好看!

 

        No.53脚快的人儿有师娘看

        这是什么绝世大宝贝哟

 

        No.54羡慕啊

        师娘就算怀孕了还是这么的瘦

 

        No.55有人知道吗

        说到怀孕,师娘上个月是不是住院了?

 

        No.56一脸惊恐

        什么!师娘住院了?

 

        No.57好久没出现的指向标

        指路->求问如何让上司作死不带着下属?在线等,挺急的!

               -> 504的孕夫又溜号了!


        No.58师娘怎么样了

        楼主快帮忙问问师娘的情况吧!

 

        No.59祝平安

        对啊,楼主快确认下!师娘没事吧,小宝宝也没事吧!

 

        No.60楼主

        这个问题,楼主见到师娘后就问过了,师娘说他和小宝宝现在状况都很好,也谢谢大家的关心。

        不过楼主还是觉得师娘虽然气色不错,但作为一个孕夫还是偏瘦了。

 

        No.61纸板箱就是门

        对啊,之前在门外远观就觉得师娘很苗条,现在近距离这么一看除了肚子,其他地方是一点肉都没长啊!

 

        No.62啥

        等等,近距离?

 

        No.63纸板箱长蘑菇怎么了

        是的,近距离!师娘让我们进办公室啦~

 

        No.64太可爱了嘿嘿嘿

        总不能让你们堵在门口当路障吧┓( ´∀` )┏

 

        No.65不带这样的

        我也想要近距离接触小澜孩

 

        No.66尚存希望

        请问现在冲过去还来得及吗?

 

        No.67楼主

        我觉得不ok

 

        No.68太可爱了嘿嘿嘿

        因为在我们的怂恿鼓励之下


        No.69纸板箱就是门

        你们亲爱的师娘

 

        No.70纸板箱长蘑菇怎么了

        决定亲自去听沈教授上课!

        

 

        No.71第一次感觉上课这么好

        我代表全班同学,对师娘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与期待!

 

———————此贴已封,禁止回复———————

 

希望明天科目四能过_(:з」∠)_


评论 ( 8 )
热度 ( 682 )

© 蓝泽今天没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